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會堅強」罹難飛官妹妹的信讓人鼻酸

朱學恒在臉書分享罹難飛官王勁鈞的妹妹信件內容。(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絲專頁)

朱學恒在臉書分享罹難飛官王勁鈞的妹妹信件內容。(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絲專頁)

2015/09/27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T-3教練機上週失蹤,軍方昨尋獲飛機殘骸及兩名罹難飛官遺體,今上午已完成吊掛作業,直接由空軍派遣專機飛返岡山空軍基地,家屬在現場強忍喪子之痛淚崩。朱學恒下午在臉書上貼出罹難飛官王勁鈞的妹妹所寫的信件。王妹妹文中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不捨,「家屬會堅強」。

王妹妹信中提及,王勁鈞12歲國小畢業後就跟隨父親腳步進入中正預校,短短32年的一生有將近2/3獻給國家,沒想到爸媽為了讓哥哥完成飛行的夢想,如今卻天人永隔。她做妹妹真的不知道能替哥哥做什麼,希望這封信及照片能讓哥哥「以另外一個形式長存」。

朱學恆也在臉書上表示,中秋節該是團圓的日子,他們卻為了我們的團圓,犧牲了自己的團圓,是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再也無法與家人團聚的代價,並提及,信件跟照片由家屬提供,他只是幫忙合成,希望大家能幫忙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