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不只重視經濟發展 更重視永續發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主持國民黨中常會,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的立場。(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主持國民黨中常會,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的立場。(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23 15: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專題講演「永續台灣的未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聽完演說後,不但指示具有中常委身分的環保署長魏國彥代表官方及中常會回應賴榮孝的演說,並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的立場。

朱立倫表示,所謂永續發展就是在經濟、環境發展平衡下,讓大家可以永遠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生活下去,我們都希望大家的日子可以過得更好,不只是口袋更有錢,還要空氣更清潔、水更清,環境更乾淨,因此,國民黨強調不只是看每年的經濟成長率,成長成果為全民共享,也特別強調生態永續發展,要讓全民直接享受。

他並強調,每個政府的評鑑,不應該只有經濟發展,也要包括污水處理、水源保護、透水環境如何改進,以及防治空氣污染、生態綠能推動等工作,這些都是現在與未來努力的目標,希望讓台灣成為一個最先進國家。

魏國彥則表示,生態學與經濟學並不衝突,應該合而為一,落實永續發展,他並特別感謝「荒野保護協會」過去為台灣環境教育所做出的貢獻,而環境教育正是馬英九總統任內的重要工作,4年來每位公務員都要上4個小時的環境教育課,包括他自己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