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懂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 網友讚:太貼切啦!

劉文雄在臉書PO文用文字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酸度破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劉文雄在臉書PO文用文字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酸度破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8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日前在議會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生氣捶桌,網友們紛紛力挺柯文哲,灌爆徐弘庭臉書,徐弘庭昨強調,若網友們24小時內不道歉,將會對網友提告。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在臉書PO文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酸度破表。

劉文雄在臉書上發文,以文字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模擬徐弘庭心中對柯文哲的話,像是「你知不知道得罪我有什麼下場?」、「你知道我有在黨內有多少頭銜嗎?還敢拍桌子?」、「預算不想過啦!還不趕快道歉?」等。

除了對柯文哲的喊話,劉文雄也模擬徐弘庭對鄉民的想法「少見多怪的鄉民,知道我老闆是公子嗎?」、「你們看不到我背心繡著議員二個字嗎?」、「竟敢打擾我的臉書,壞我找妹聊天的興致,不對你們耍點手段威風,對得起我的身分嗎?」、「敢留言罵我,沒告死你算你走運,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惹我」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劉文雄,認為他寫得相當貼切。

相關連結請見

馬的你知不知道得罪我有什麼下場 ?你知道我有在黨內有多少頭銜嗎 ?還敢拍桌子 ?預算不想過啦 還不趕快道歉 ?還有那些少見多怪的鄉民知道我老闆是公子嗎 ?你們看不到我背心繡著議員二個字嗎 ?竟敢打擾我的臉書壞我找妹聊天的興致不對你們耍點手段威風對得起我的身分嗎 ?還敢留言罵我沒告死你算你走運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惹我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9月17日

劉文雄在臉書PO文用文字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圖擷取自臉書)

劉文雄在臉書PO文用文字敘述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