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募款餐券 台東賣的好辛苦

蔡英文台東競選總部總幹事洪宗楷請台東支持者踴躍認購28日的募款餐券。(記者黃明堂攝)

蔡英文台東競選總部總幹事洪宗楷請台東支持者踴躍認購28日的募款餐券。(記者黃明堂攝)

2015/09/17 13:5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蔡英文台東競選總部為籌措地方輔選經費,將於28日舉辦募款餐會,餐券每張一萬元,目標是300張,但現在只賣出一百多張,總幹事洪宗楷說,很多人都以為小英情勢看好,不需幫忙,才讓餐券不好賣。

洪宗楷說,台東餐券一張一萬元,相較於其他縣市3萬、5萬元,已經很低價了,但台東人的政治捐款能力相對薄弱,加上台東工商不發達,經費真的不好募。他向鄰縣的屏東打探,隨便就賣出3、4百桌的餐券,令他好羨慕。

洪宗楷說,28日將舉行百工百業後援會授證活動,當晚在娜路彎酒店辦募款餐會,餐券收入是要支應台東總部運作的所有開銷。

他說,近來勤於推銷餐券,但很多人都告訴他,「小英穩當選的啦,應該不需要我贊助」,聽到這句話令他哭笑不得,深怕很多小英支持太輕忽,反而不利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