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歐國情不同?蔡明憲參觀紐約聯合國 未遭拒絕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17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灣民眾日前欲參觀聯合國歐洲總部遭拒,被要求「拿中國護照再來」引發熱議,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上週五參觀紐約總部則相當順利,未發生攔阻。

網友蔡淯鈴分享持台灣護照想參觀聯合國總部卻遭拒一事,對方表明「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需有中國護照或身份證才得進入,甚至嗆「拿中國護照再來」,讓她相當不開心。

根據《中央社》報導,蔡明憲上週與前立委廖永來等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宣達團30人赴紐約聯合國參觀,並無發生阻攔事件;來美前,也以線上申請方式事前辦妥上週五的參觀門票,駐紐約聯工小組當天派人陪同,過程相當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