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譜窮變?傳民進黨暗箭射向苗栗徐耀昌…

傳苗栗財政窘困,民進黨釋善意之箭射向徐耀昌,想拔徐轉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左),也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右)相見歡,並互相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傳苗栗財政窘困,民進黨釋善意之箭射向徐耀昌,想拔徐轉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左),也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右)相見歡,並互相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9/16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家大縣苗栗縣,一向是藍營傳統票倉之一,但財政困窘到發不出薪水,欠廠商工程款,中央政府還愛理不理,據報導,這讓縣長徐耀昌心急又傷心,而民進黨此時一枝暗箭射向徐耀昌,讓他心猿意馬,色譜被傳正在變。

《三立新聞》報導,苗栗財政窘迫,中央援助一直沒到位,還挺前縣長劉政鴻,徐耀昌很心焦又無奈,而同時,民進黨則是頻釋善意,承諾只要蔡英文當選就會給予協助;冷熱之間,讓徐耀昌感受強烈。

據報導,民進黨不急著要徐耀昌從藍轉綠,只要他按兵不動就是最大及最好的回應,但徐耀昌卻在蔡英文到訪時卻說「當家人沒有拒絕人家來訪的道理」,雙方互動良好,政壇傳言跟著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