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寫日記 誇讚自己……

洪秀柱晚間在臉書誇自己很真誠。(記者方賓照攝)

洪秀柱晚間在臉書誇自己很真誠。(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5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自從閉關後天天寫日記,今天(15日)晚間她談到「真誠」,她認為自己很真誠,還反批兩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不真誠,用不光明磊落的方式來遂行自己的政治理念。

洪秀柱晚間在日記中提到真誠,她強調,捍衛中華民國是任何國民、政黨的責任,若是為了最終顛覆中華民國,而暫時接受中華民國,這就是可悲與不道德了,政治人物捍衛中華民國是真誠,不是「求救」或「利用」式的捍衛。

文中反批李登輝、陳水扁不真誠

她批評,在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身上,看到國家被視為黏土,隨意依需要捏出需要的形狀。反問道,「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有必要連做人處事基本應有的真誠都可以不理會了嗎?用不光明磊落的方式來遂行自己的政治理念,這樣對嗎?國家領導人都可以這樣,這個社會還會在乎道德是非嗎?」

洪秀柱提到,網路民調認為她太真誠,導致主張「太衝」,她自己則認為,「難道這個社會真的只喜歡聽好聽的話,而不願意聽真心的話了嗎?不要說要選總統,自己做人,交朋友,不應該都把真誠放在第一位嗎?」

相關連結請見︰

九月十五日 今天看到聯合報的社論<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或求救於中華民國>,很感慨。這篇社論寫的很好,直指問題的核心,也點出了民進黨今日的困境。 這篇社論談的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及政黨最重要的忠誠與真誠問題。捍衛中華民國是任何國民及政黨應...

Posted by 洪秀柱 on 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