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慶忠跪求救台灣 太陽花戰神開砲了!

黃國昌怒批張慶忠下跪是在作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黃國昌怒批張慶忠下跪是在作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15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張慶忠今天在立法院下跪,求眾立委速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前太陽花領袖黃國昌在臉書開砲,諷刺張慶忠「小丑化」,「作秀作得如此拙劣」、「過去沒有跪,現在是在跪什麼?」

張慶忠於2014年3月時擔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集人,在30秒內將服貿協議送進院會,遭質疑「黑箱作業」,也引發後來的「太陽花學運」,遭譏諷為「半分忠」。有媒體稱張慶忠是為了洗刷半分忠的譏笑,才在一片廣電三法的討論中,竄出要求速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黃國昌指出,2013年張慶忠為了護航黑箱服貿,3天開了8場過水公聽會,面對立法院外公民團體的抗議,「他沒有跪」;2014年為了執行馬英九意志,30秒宣布服貿審查通過,面對全國人民的怒吼,「他沒有跪」;立法院早在2008年就決議要馬政府提出監督條例草案送國會審查,但馬英九悍然拒絕,「怎麼他那時沒跪」?

黃國昌一連提出過去3個重要時間點,張慶忠都沒有跪,怒批張慶忠過去幾年來究竟在做什麼。黃國昌說張慶忠這次下跪當然是在作秀,「只不過連作秀都可以作的如此拙劣、如此可笑」,黃國昌還批張慶忠把自己小丑化,讓台灣的國會蒙羞。

黃國昌在臉書開砲,諷刺張慶忠「小丑化」,「作秀作得如此拙劣」,「過去沒有跪,現在是在跪什麼?」(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開砲,諷刺張慶忠「小丑化」,「作秀作得如此拙劣」,「過去沒有跪,現在是在跪什麼?」(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