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要求歸還波卡 諷藍營「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悠遊卡公司送給部分議員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悠遊卡公司送給部分議員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9/15 15:1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市議員針對第二預備金、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等議題輪番砲轟,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出面護航,並出示自製的「波卡回收箱」,要藍營議員把拿到的波卡返還,還嘲諷說「不要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遭國民黨拍桌抗議,要求立刻公布拿「波卡」的議員名單,「沒有名單,沒有施政報告!」議長吳碧珠提議政黨協商討論,議事一度停擺。

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日前曾說,提供49套波卡給議員,但不願公布索卡的議員名單。童仲彥拿到三套,已舉辦抽獎送給網友,他今要求其他藍營議員不要假道學、真鬥爭;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戴季全暗槓公關卡,還透過發言人林筱淇說有波卡流進議會,但她一張都沒有拿,要求公布名單。不少藍營議員也說,童說法傷及國民黨名譽,要求公布名單自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