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公道伯」臉書經營策略曝光!

「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粉絲團團隊核心人員有10至20人,年紀約在30至40歲,他們是擅長經營網站、懂程式語言、簡報美編製作的各路好手。(圖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粉絲團團隊核心人員有10至20人,年紀約在30至40歲,他們是擅長經營網站、懂程式語言、簡報美編製作的各路好手。(圖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2015/09/12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官方臉書「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粉絲團小編曝光!原來是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網路選戰的網路好手們,內部成員透露,王金平不會過於干涉他們的PO文,讓他們自由發揮,有完全自主權。

《蘋果日報》報導,核心成員指出,原本王金平和幕僚是希望用網路力量操作政治民意,宣傳自己,但多次溝通後,王金平了解到,網路還是要交給了解網路的人,於是王金平決定給團隊完全自主權。核心人士強調,他們在臉書上,不打口水戰,但會用圖表解析新聞,像是反課綱、敘利亞難民議題與立法院議事規範,都利用這種方式。

內部成員透露,團隊內都是一群相信「全民政治的網路高手」,當初會和王金平合作,就是了解王非強勢主導政策意見的人,可以接受溝通,也願意放手給團隊經營。內部成員指出,這個團隊的人是希望台灣可以改變的網友們,也算是壓力團體介入經營政治人物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