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當選總統後 5大政策立刻做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今天下午出席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在鹽水南榮科大演講。(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今天下午出席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在鹽水南榮科大演講。(記者楊金城攝)

2015/09/11 17: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3點由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邀請在鹽水南榮科大演講,她強調說,當選總統後,興建社會住宅、食安、長照、年金改革永續經營和治安是5個立刻要做的事。

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有來自雲嘉南澎湖的250位會員,3470地區前總監林裕榮擔任小英後援會會長,由蔡英文一一頒發小英後援會顧問聘書,並一一合影。出席的還有市議員李退之、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南榮科大校長黃聰亮。

李退之轉述小英的演講,他說,蔡英文宣示根除地方黑金政治等6大改革,並強調她的改革,不是拿著刀子亂砍,而是要穩健的改革,改革要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向,人民才能跟著她一起改革。

蔡英文說,現在台灣經濟不好,社會不安定,都是政治改革做得不好,未來她上任總統後,有5件政策必須立刻來做,包括興建社會住宅20萬戶、食安、長期照護、年金改革永續經營和強化治安,這一代人把資源、工作機會佔走,年輕一代失落,如果不改變,世代關係會愈來愈緊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