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拿國旗?小英:好,下一題

蔡英文被問到出席國慶會不會拿國旗,說「好,下一題」。(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被問到出席國慶會不會拿國旗,說「好,下一題」。(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10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鬆口有望參加國慶後,今日又被記者問到,洪秀柱要她為先前缺席國慶一事道歉,蔡則回這是「政治口水」;記者追問,若出席會不會拿國旗,小英則笑笑說「好,下一題」。

《中央社》指出,蔡英文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於洪秀柱要她為之前沒參加國慶道歉,她回應「去與不去都不應該成為一個政治攻防的議題」,「這幾天聽到的說法,我覺得是政治口水,應該也沒有這個必要吧」。

媒體問,會拿國旗嗎?蔡英文笑笑說,「好,下一題」。被問到未來選舉行程規劃,她則說,「在台灣已跑了好幾圈,最後這幾個月,希望更有系統地把台灣多走幾遍,爭取到更多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