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波卡」惹議!北市議員臉書慘被洗版「豬隊友」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展翅協會及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召開記者會,痛斥市府帶頭消費女體。(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展翅協會及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召開記者會,痛斥市府帶頭消費女體。(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9/02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社會歧異,不少政治人物也站出公開撻伐,更有民進黨議員發起連署反「波多野」卡,北市議員簡舒培也是其中之一,不少網友因力挺波多野,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痛批「洗版」!

有網友在PTT發文爆料《民進黨籍議員簡舒培Facebook被罵翻了》一文,批評民進黨籍幾位議員以為這次風向是反對悠遊卡,假道學地大打柯市府,「沒想到在網路上風向錯誤,大多數民眾不但力挺波卡,甚至還造成搶購熱潮,而民進黨籍議員跟著已被唾棄的國民黨起舞,讓一堆1129投給綠營議員的選民大為不滿,紛紛在臉書表達抗議」,而其中,以簡舒培被罵得最嚴重。

瀏覽簡舒培臉書,發現不少網友針對悠遊卡事件留言抗議,有網友批評「不要再跟著舔中賤畜黨起舞,就這次事件你們新潮流至少趕走20萬政黨票,開心嗎??豬隊友」,還有網友表示,這次的政黨票要投給代力量或綠黨以示抗議;網友向簡呼籲「不要跟著國民黨起舞,那個嘴臉實在太難看了!」

相關連結請見︰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第一彈 蔡英文的長期照顧政策因應台灣老齡化社會的來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出長照政策, 推出首支CF, 希望為台灣解決未來的重要問題。建立負責任的政府, 是關心人民生活的唯一路徑。

Posted by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on 2015年9月1日

網友留言痛批,揚言政黨票不投給民進黨。(圖擷取自PTT)

網友留言痛批,揚言政黨票不投給民進黨。(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