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偷學「法拉利姐」梗 化身「超萌」主播吸睛

柯P化身成主播。(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P化身成主播。(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9/0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北市長柯文哲為感謝記者、媒體幫忙,第一次「跳下海」化身成主播和記者,讓網友直呼「哪有那麼萌的主播」。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表示,「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他也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祝福記者「記者節快樂」!

柯文哲為感謝記者、媒體,稍早上傳影片,內容提及有人比柯文哲還會「嗡」,記者柯文哲表示,「今天是記者節,辛苦新聞從業人員,有公開行程,要陪柯文哲上山下海,沒公開行程,為一個畫面,要扛機器跟著他從地下1樓爬到11樓」。

柯文哲逗趣表示,「他們每天上演我的記者時代,唱著以後別做記者,神出鬼沒柯文哲,假日到處趴趴走,記者都想罵罵號,人人眼睛要盯牢,手機永遠要充飽,因為一不注意,柯文哲下一秒又出招」。

記者柯文哲於報導結束後,還偷偷使用「法拉利姐」張婷婷的歌曲,「記者柯文哲柯P柯P真~的不累報導」,更使出招牌動作騷騷頭,搞笑地說「收工,領便當」。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回響,網友表示,「柯P越來越風趣了!」、「最後那一個抓頭真的太可愛了」,還有網友因不滿搶不到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反串說,「我買不到波多野結衣YOYO卡~身為淡水人超後悔投給柯P~跪求出版復刻版!」

相關連結請見︰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8月31日

柯P拍攝影片感謝記者辛勞。(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P拍攝影片感謝記者辛勞。(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P使出招牌動作騷騷頭。(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P使出招牌動作騷騷頭。(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