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若宋楚瑜離開親民黨變無黨 不要吃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1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與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同團赴中參加93閱兵,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對此表示,秦金生不管代不代表親民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要表態,否則明年1月16日以前都會有人問:「秦金生代不代表宋楚瑜?」

姚:宋可能也攔不住秦金生

姚立明在31日播出的《新台灣加油》節目中做上述表示。他更語出驚人地說,其實秦金生不代表親民黨,親民黨中有一直有要回國民黨的力量,就是秦金生為代表,另外還有一派不斷批評國民黨、馬金體制,是以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做代表,這很清楚。

同場來賓、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插話說,劉文雄在基隆選立委同樣要回答這個問題。姚立明則認為,劉文雄的態度很清楚,就是不要秦金生去,所以他不會責怪劉,因為他也攔不住,但宋楚瑜現在要切割,「他可能也攔不住」,但他至少要講話。

姚立明說,宋楚瑜可以要求秦金生離開黨,或者他自己離開黨,「各位不要覺得好笑,哪一天如果你們看到宋楚瑜離開政黨,變成無黨無派,你不要覺得吃驚。」

姚立明說,哪一天如果看到宋楚瑜離開政黨,變成無黨無派,不要覺得吃驚。(圖擷取自三立)

姚立明說,哪一天如果看到宋楚瑜離開政黨,變成無黨無派,不要覺得吃驚。(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