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苗栗縣黨部成立 黃昆輝:百分百挺蔡英文

台灣團結聯盟今晚成立苗栗縣黨部,首任主委由張喜慶擔任(右4),黨主席黃昆輝(右3)等幹部到場力挺。(記者張勳騰攝)

台灣團結聯盟今晚成立苗栗縣黨部,首任主委由張喜慶擔任(右4),黨主席黃昆輝(右3)等幹部到場力挺。(記者張勳騰攝)

2015/08/29 21:5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晚成立苗栗縣黨部,黨主席黃昆輝到場進行「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強調百分百支持蔡英文,一定要拿回執政權,政黨票部份,則請鄉親票投台聯黨,讓台聯有更多席次立委在立法院發聲、監督政府運作。

台聯黨於2001年成立,今晚在苗栗市水源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苗栗縣黨部成立大會,由原本有民進黨背景的張喜慶擔任首屆主委,民進黨立委吳宜臻也到場致意。

張喜慶指出,苗栗以往政治環境,往往派系大過於政黨,目前苗栗在地首長及民代不是藍就是綠,但對於苗栗的在地建設及民生議題,並未做出有效的助益,而台聯是唯一沒有包袱,真正能夠監督政府運作的政黨。

黃昆輝表示,日前前總統李登輝就史實所作論述,國民黨府院黨砲火全開,圍剿李前總統,顯然大玩兩套標準,而馬英九大罵李登輝出賣台灣,傷害人民,根本是打擊李登輝,進行政治追殺,而這一切就是為了教訓李登輝給中國看,討中國喜歡。

黃昆輝強調,中共卻最痛恨台聯,想盡辦法打擊台聯,但台聯是急統的煞車板,也是弱勢的代言人,明年總統選舉,他認為蔡英文應該會當選,台聯百分百支持蔡英文,一定要拿回執政權,政黨票部份,則請鄉親票投台聯黨,讓台聯有更多席次立委在立法院發聲、監督政府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