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馬英九大玩兩套標準 應向全體國人道歉

黃昆輝痛批馬英九兩套標準,應向國人道歉。(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黃昆輝痛批馬英九兩套標準,應向國人道歉。(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5/08/29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出席台聯苗栗「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時表示,馬英九執政以來親中、媚中、投中、降中,還大玩兩套標準,對李前總統的史實論述開砲,連戰附和中國歪曲歷史就默不作聲,顯然是要教訓李前總統給中國看。

黃昆輝指出,中國電影《開羅宣言》根本是竄改歷史,「毛澤東有去參加開羅會議嗎?請問那在旁邊站的是宋美齡嗎?」歷史不是為政治服務,連戰身為國民黨的黨員還去參加中國閱兵活動,無疑是扭曲歷史的共犯。

黃昆輝認為,中國一向不放棄以武力犯台,近來的事件風波不斷,馬英九怎麼對得起國民黨的先賢先烈們?對李前總統如發瘋般攻擊,對連戰卻大題小作,一切只是為了演給中國看,馬英九如此賣台、傷害人民又自我作踐,應該對全體國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