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會柯文哲 願就「素人參政」向柯請益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左二)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記者王敏為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左二)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晚6時許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加速推動捷運民生汐止線的建設,黃會前受訪表示,如果有時間也願意針對「素人參選」議題向柯請益,聆聽柯的經驗分享。

黃國昌擬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金山區、萬里區、汐止區、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立委,針對國民黨多年前將捷運民生汐止線列為政見,至今仍幾乎零進度,他今晚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汐止人請命。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黃會前受訪表示,柯的素人參選經驗非常成功,如果時間容許,願就相關議題聆聽柯的高見。

對於柯文哲日前預測明年國會局勢將是「一大(指民進黨)、一中(指國民黨)、幾個小」,黃國昌表示,柯有他的判斷,時代力量自詡成為台灣第二個乘載本土價值的政黨,期待在明年選舉獲得好成績。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記者王敏為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