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念念不忘「力挺真心柱」 洪秀柱:海報非常有意思

洪秀柱上午到花蓮玉里參加黨務座談。(記者花孟璟攝)

洪秀柱上午到花蓮玉里參加黨務座談。(記者花孟璟攝)

2015/08/26 16:1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夫人陳怜燕,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海報當藍本,為洪秀柱製作「力挺真心柱」海報,讓洪秀柱換上中學女生制服,遭網友批「褻瀆電影」、「肉麻當有趣」;今天洪秀柱來到花蓮還很「意猶未盡」,再度提起這張海報「覺得很有意思」!

洪秀柱說,中國國民黨是創立中華民國的政黨,先不問「它」在大陸一連串的事蹟,國民黨來到台灣後,幾十年帶領中華民國在這塊土地發展,經過多少磨難,一步一腳印「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危險危難中把這條船駛得安穩,始終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為此,洪秀柱特別提到,昨天台東縣長夫人為她做一個海報,「非常有意思」。海報標題下面寫「找回少女時代的純真台灣」。洪秀柱說,那年代大家都很辛苦,可是大家都很樂觀,都想明天會更好、要努力向上,才創造了台灣民主政治經濟奇蹟,被世人稱道。

洪秀柱說,這一連串歷史過往「我們有功績、也有錯誤」,強調「中國國民黨是懂謙卑、檢討的政黨,好的地方讓大家知道,錯的地方我們謙卑的檢討。

而洪秀柱也有感而發,她說,遺憾的是,這些年來「從李登輝後期、歷經政黨輪替、陳水扁總統將近二十年」,連講二次「台灣好像變了、台灣好像變了」!

她說,去年地方選舉,國民黨受到很大挫敗,民心士氣散了,支持者灰心喪志、看不到信心跟希望,當時我心情著急,馬上就要面臨總統大選,當時她「大聲疾呼」國民黨重視總統大選提名,沒想到接下去的領表「原來只有我一個」,才因此擔起這份重任、走上這條艱困的路。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改圖的「力挺真心柱」、找回少女時代的純真台灣」,柱柱姐好喜歡,今天在花蓮又提起一次。(翻攝網路照片)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改圖的「力挺真心柱」、找回少女時代的純真台灣」,柱柱姐好喜歡,今天在花蓮又提起一次。(翻攝網路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