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歌曲作者投奔老宋 柱姐尷尬換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競選歌曲作者,日前轉而投向橘營,讓藍營只能尷尬換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競選歌曲作者,日前轉而投向橘營,讓藍營只能尷尬換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5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在黨內初選時曾推出競選歌曲《勇敢翻轉》,但日前洪環台造勢時卻沒聽過播放這首歌曲,據了解,其中原因是該首歌曲的創作者砰砰阿峰已轉向投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麾下,並擔任起橘營青年團團長,藍營因此才決定換掉歌曲。

據了解,《勇敢翻轉》一開始就不是為洪量身訂做之歌曲,而是砰砰阿峰大致完成後,才向洪提出合作,但因宋宣布參選總統後,砰砰阿峰即回歸橘營擔任青年團團長,再加上這首歌推出後的效果也不如預期,因此洪為避免日後產生尷尬,便藉此機會順勢換歌。

洪營發言人李昶志對此則解釋道,並非刻意不在造勢場合上播放《勇敢翻轉》,而是原先就將這首歌定位為初選的歌曲,而早前知名作曲家陳宏銘為洪所寫的《台灣是咱的名》則被選定為環台造勢歌曲,而未來也不排除再推出新的競選歌曲。

《勇敢翻轉》影片連結請見:

《台灣是咱的名》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