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王政騰獲頒獎章 李惠仁:官僚不除 記錄片拍到第8集

李惠仁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圖擷自臉書)

李惠仁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圖擷自臉書)

2015/08/23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李惠仁拍攝記錄片《不能戳的秘密》接露許多政府內幕,今天(23日)他在臉書貼出農委副主委王政騰獲頒一等獎章的公文,他痛批王過去瀆職導致疫情擴散卻領獎章,直說「農委會官僚不除,不能戳的秘密就會有4.5.6.7.8...」

李惠仁過去拍過《不能戳的秘密》系列記錄片,內容記錄農委會許多沒公開的事實,本月3日台東傳出禽流感疫情,李惠仁也公開質疑防檢局隱匿疫情,當時他就要求主委陳保基、王政騰下台。5日監察院僅糾正農委會,沒有彈劾相關官員,李也痛批「監察院可以拿掉了。」

儘管過去李惠仁對農委會有諸多質疑,但日前農委會卻認為王政騰致力推動各項政策、對國家農業發展「貢獻卓著」,頒贈一等農業獎章給王,對此李惠仁忍不住大酸農委會。

李惠仁在臉書寫到,「監察院彈劾=爽退酬庸發財,隱匿禽流感=農業貢獻卓越,瀆職疫情散=獲頒一等獎章」,並強調若農委會官僚不除,《不能戳的秘密》就會持續拍第4、5、6、7、8集。

相關連結請見︰

農委會官僚不除,不能戳的秘密就會有4.5.6.7.8..... 監察院彈劾 = 爽退酬庸發財隱匿禽流感 = 農業貢獻卓越瀆職疫情散 = 獲頒一等獎章

Posted by 李惠仁 on Sunday, 23 August 2015

李惠仁貼文批評農委會。(圖擷自臉書)

李惠仁貼文批評農委會。(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