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指吸金億元…柯P不怕 要「他」年交1000億元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1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悠遊卡公司曾經被認為「肥貓招待所」,而柯P找來戴季全擔任董事長,直接嗆明就是要賺錢,一年要做到1000億元的營業額。而戴季全曾受到媒體指控捲入吸金案,覺得委屈大哭,被柯P說了一頓之後,收著包袱就來上班了。

悠遊卡公司在大台北地區幾乎是橫著走,有捷運當靠山,再加上小額支付,等於立於不敗之地,前任董事長還是連勝文。

《財訊》專訪戴季全指出,一開始他根本不知道柯P將延攬到悠遊卡公司,而只是徵詢一些做事方法,沒想到,他行銷、資訊、網路三專長,成為柯P想要的人,符合未來金融新形態支付的需求。

戴季全說,柯P直接嗆明,他的任務就是上任一年內,把悠遊卡公司營業額番一倍,從去年的499億元,到明年3 月交出1000 億成績,其中主攻的項目是小額消費,要從250億長大到750億元。

事情對戴季全而言,不難,但難的是,他曾被《壹週刊》指控吸金一億元,自己覺得委屈到大哭,而這個吸金爭議,即使不是真的,但擔心成為柯P的包袱,不過,柯P跟他說,「唉,你已經夠黑了,我也沒看過這麼黑的,再黑也是這樣了,你就做就對了。」,所以他捲了包袱就來上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