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南下「要回」樁腳 洪秀柱:民生問題比看誰還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接受華視專訪,專訪前和主持人寒暄。(華視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接受華視專訪,專訪前和主持人寒暄。(華視提供)

2015/08/19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南下拜訪前台南議長連清泰、李和順等人,被外界解讀為「拔樁」之旅。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下午受訪時則表示,解決失業以及幫年輕人加薪等問題,比去看誰還重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常勤跑各縣市並與地方派系大老會面,被外界解讀是在拔國民黨的樁。《Ettoday》報導指出,宋楚瑜19日接連到台南新營、麻豆等區拜訪前台南議長連清泰、李和順等人,針對現場媒體詢問是否在「拔樁」,宋楚瑜笑稱這些樁在他選省主席時就有,因此不是拔只是要回來。

不過報導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下午對此表示,應該沒什麼關係,她認為所有候選人應該多提要如何解決失業以及幫年輕人加薪等民生問題,這比去看誰還要來得重要。

針對宋楚瑜拜訪行程中會羅列地方大老,洪則表示行程有些公開有些則不公開,因此沒有羅列或不羅列的問題,有空就拜訪或電話聯繫。

至於洪提出的證所稅改革被質疑與總統馬英九不同調,洪則解釋,仍有保留證所稅精神,且政策在實施過程發現爭議或一些問題,進行改良、改善是好事。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南下拜訪前南縣議長連清泰(中)、前鹽水鎮長翁長庚(左)等地方人士。(記者王涵平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南下拜訪前南縣議長連清泰(中)、前鹽水鎮長翁長庚(左)等地方人士。(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