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拿通告量算賠償 周玉蔻:修理新聞工作者

周玉蔻緊咬「頂新門神」,遭馬英九及林德瑞分頭提告。(記者黃欣柏攝)

周玉蔻緊咬「頂新門神」,遭馬英九及林德瑞分頭提告。(記者黃欣柏攝)

2015/08/19 16:45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蔻蔻姐」周玉蔻真的很忙!

去年選後周玉蔻點名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林德瑞是「頂新門神」,更緊咬總統馬英九違法收受魏家2億元政治獻金,結果分別遭2人提告,今天上午林德瑞案辯論終結,下午換馬英九部分開庭,周玉蔻不滿對方以「通告數量」作為衡量賠償金額的依據,怒批馬:「根本是修理新聞工作者!」

馬英九委任律師洪文浚開庭時質疑,周玉蔻未經合理查證就上節目爆料,是藉此增加自己的通告量,因此他們決定列出周玉蔻的通告數量,作為法官屆時衡量損害賠償的參考。

周玉蔻聞言十分不滿,反嗆馬英九是在修理新聞工作者,指律師提出這種外行言論,更是在羞辱新聞專業。她強調,馬至今仍未針對頂新在其任內為何能獲得諸多特權,以及魏應充為何會擔任其工商後援會的副總會長等做出說明,盼馬未來能親自出庭解釋。

此外,周玉蔻今日也提及曾向律師宋耀明、媒體人吳子嘉、蔡玉真及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等人求證,希望調閱特偵組對相關人等的調查筆錄,洪文浚對此則表示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