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察院彈劾賴清德 網友漫畫搞KUSO

台南「府會之爭」,網友發揮創意邀公民評理。(圖擷自臉書)

台南「府會之爭」,網友發揮創意邀公民評理。(圖擷自臉書)

2015/08/14 14: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府會之爭」僵持不下,市長賴清德「對抗」議長李全教,連監察院也來「軋一角」彈劾賴,網友發揮創意Po「政治漫畫版」,引發熱議!

賴清德以「對抗黑金議長 」為由,揭竿起義宣示「李全教涉賄官司未釐清前不進議會」,李全教狀告監察院後, 監察院通過彈劾案並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賴成為第一個因拒進議會遭彈劾的直轄市長,再加上最近檢調人事大調動,承辦李案的台南地檢署相關司法人員都被調走,引發社會正反輿論。

觀看這場「政爭大戲」,網友也沒閒著,將媒體報導製作成「漫畫版」Po在臉書共享;也有人設計為「彈劾東西軍!今晚選哪位?」發動公民來評評理。

網友七嘴八舌留言「KMT現在到底是誰當家?一定要這樣幫民進黨助選嗎?」、「哈哈~~~KMT保證絕對沒有政治操作,保證喔」、「搞死一個綠營的明星,或是把他綁死在台南,對這些KMT腦殘來說也算是一個收穫了吧」、「教哥後台夠硬,石頭全搬走了」。

也有網友說,「忘了嗎?許水德曾經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馬剛當選總統時,對扁案也是有換過法官過哦」;還有人為賴清德吐怨氣:「馬的...黑錢買票沒事?所以事情都有先來後到...」

另有網友拿總統大選大作文章,「蔡英文表示:人家就一直說要留台南了,KMT就硬要推賴清德來當我副手,我有什麼辦法?只好用囉! 」、「賴神無限上綱,小英也不苟同,沒親口出贊聲.... 更糟的是賴神欠缺柯P的反省修正能力,高下立判」。

正反兩派意見打嘴砲,「賴神的抬轎者都是用比下有餘的方式來替他辯護.....跟著賴神只會日趨下流」、「你這樣一說我就懂,為什麼中國國民黨日趨....,原來都是你們這些抬轎者害的啊」。

台南「府會之爭」,網友發揮創意PO「政治漫畫版」(圖擷自臉書)

台南「府會之爭」,網友發揮創意PO「政治漫畫版」(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