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拿齊柏林照片沒給錢 齊仍讚揚「郝」政績

郝龍斌除感謝齊柏林,也表示在他從政生涯中,能讓台灣多幾條乾淨的河,是最美好的工作。(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郝龍斌除感謝齊柏林,也表示在他從政生涯中,能讓台灣多幾條乾淨的河,是最美好的工作。(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08/1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2日在臉書稱讚台北市的衛生下水道基礎工程做得很好,台北河水漸清,才能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美麗的河景空拍圖來拍廣告。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今天分享這篇貼文,除感謝齊柏林,也表示在他從政生涯中,能讓台灣多幾條乾淨的河,是最美好的工作。

齊柏林2日提起一段往事,說當時郝龍斌甫上任台北市長時,想放一張淡水河的照片,雖然市府沒給版權費用,但他心裡想著希望這張圖能常常提醒郝龍斌把台北市變美麗,他就同意給了照片。齊柏林並稱讚北市下水道基礎工程的好,讓河水越來越乾淨,才能給柯文哲演出的機會。

郝龍斌開頭先感謝齊柏林還記得這段往事,並表示從擔任環保署長開始,河川整治一直是他念念不忘的工作,能讓台灣多幾條乾淨美麗的河,是他從政中最美好的工作,也提到雖然已卸任市長,但看到淡水河的活化和親水環境仍持續推動,真的非常高興。

有網友在齊柏林臉書留言,認為基於使用者付費,郝市府以沒有預算為理由,直接拿齊柏林的照片,似乎不尊重人、不恰當。有網友則在郝龍斌的臉書為他加油打氣。

郝龍斌臉書

剛朋友把「看見台灣」齊柏林的這篇臉書轉寄給我,想不到他還記得這段往事。謝謝齊柏林先生從擔任環保署長開始,河川整治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工作。從高雄的高屏溪、台南的二仁溪到台北的淡水河。河川,是台灣環境的命脈!能讓台灣多幾條乾淨美麗的河,...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8月13日

齊柏林提起郝市府未付版權費用的往事,不過也讚賞北市府近幾年的下水道基礎工程做得好。(擷取自齊柏林臉書)

齊柏林提起郝市府未付版權費用的往事,不過也讚賞北市府近幾年的下水道基礎工程做得好。(擷取自齊柏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