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非典型「三不」戰略! 宋楚瑜學「他」

宋楚瑜這次打選戰和以往不同,拋開過去「老摳摳」的傳統思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宋楚瑜這次打選戰和以往不同,拋開過去「老摳摳」的傳統思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13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宣布參選後,勤跑地方和民眾「搏感情」,這次選戰,宋楚瑜要怎麼打?據傳陣營打算打非典型戰略,除了仿效先前主張「白色力量」、打破藍綠在台北市長選舉中贏得勝利的柯文哲外,也使用歐巴馬曾用過的招!

《三立》新聞報導,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可以看到宋楚瑜已拋開過去傳統打選戰的方式,這次他打算「不設總幹事、不找主委、也不辦大型晚會」,用千人餐會貼近民眾,讓民眾訴諸想說的話,這招歐巴馬也曾用過。

2008年歐巴馬選總統時,跑攤鎖定小型餐會,這次宋楚瑜也是如此,他只成立策略委員會,由副主席張昭雄一手包辦,不辦擾民的大型造勢晚會,只辦千人基層餐會。

一向被視為泛藍的親民黨,這次打算「藍綠合作」,不管是藍的或是綠的,都可以合作溝通,相互幫助,讓台灣走向大聯合政府,就像宋楚瑜穿的新戰服上面寫的「一起找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