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有方法提振經濟 網友:就是換黨當總統

馬總統昨日稱有方法提振經濟,引發網友砲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馬總統昨日稱有方法提振經濟,引發網友砲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12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恐難以保3,總統馬英九昨(12)日表示,但不必過度擔心,因為政府有提振經濟方法,更說,整體來看,台灣經濟情況並不是那麼差。相對於馬總統的樂觀態度,批踢踢上的鄉民們則是砲火連連。

針對昨日馬總統稱政府有方法提振經濟,許多批踢踢上的網友們紛紛按捺不住怒火,直轟,「都只剩半年左右才在想提振經濟?」、「你當了七年總統現在跟我講這個?」、「你不用擔心啊,反正過去七年半也沒看你擔心過」、「光用嘴巴安撫民心的政客」。

也有不少人反諷的說,「你在我們就很擔心」、「賣給對面就是方法對吧?」、「原來總統是你喔」、「很明顯丟給民進黨,明年繼續監督民進黨」,更有網友直言「方法就是換黨當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