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儀狂喊「條阿籽凍蒜」 柱柱姐臉上三條線...

洪秀柱笑得尷尬,臉上還冒出三條線。(圖擷自臉書)

洪秀柱笑得尷尬,臉上還冒出三條線。(圖擷自臉書)

2015/08/10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藍綠總統參選人都勤跑基層,日前洪秀柱南下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最近網路流傳短片,當天司儀激情喊出「條阿籽凍蒜」造勢,越喊洪秀柱越是尷尬,最後臉上只能冒出三條線。

洪秀柱日前南下嘉義奉天宮參拜,不過卻有民眾拒絕握手,要洪秀柱別過來,否則會「帶衰」,讓她有點尷尬;如今網友也po出一段短片,內容又讓柱柱姐尷尬了。

影片中司儀激情吶喊「條阿籽」,洪秀柱則與立委吳育仁等人高喊「凍蒜」,不過柱柱姐表情越來越僵,最後指著司儀說「不是條阿籽啊!」,po影片網友還搞笑在洪秀柱臉上加了三條線。

針對該司儀爆走演出,po影片網友笑稱「司儀後來不知有沒有事」,也有網友反問「司儀真的不是鄉民反串的嗎?」

相關連結請見︰

條阿籽籽籽籽!!!

司儀後來不知有沒有事

Posted by 廖曉和 on Monday, 10 August 2015

洪秀柱糾正司儀。(圖擷自臉書)

洪秀柱糾正司儀。(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