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國寬議員妻臉書道歉 網友灌爆嗆:下台

    前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針對率眾毆打台電搶修人員事件出面說明,並公開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前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針對率眾毆打台電搶修人員事件出面說明,並公開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2015/08/10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猛烈來襲,造成全台大停電,根據台電調查,全台約有400多萬戶曾經停電,台電人員在風雨中搶修,但由於此次停電戶數過多,導致部分地區復電時間較晚。竟有民眾憤而率眾圍毆台電施工人員,其中主嫌是前二崙鄉代會主席,其妻、現任雲林縣議員廖錦珠稍早在臉書道歉,但仍無法撫平網友的怒火,網友呼籲,下台。

    2名台電施工人員昨天在雲林縣二崙鄉義賢國小附近搶修高壓電線時,竟遭不明人士圍毆,事後這2名台電施工人員表示,起初打算不追究,但當他們至附近的村莊義庄村修復時,又遭不明人士圍毆。這2名台電施工人員在完成修復工程後,向警方報案,在警方漏夜偵辦後,發現其中主嫌竟是前二崙鄉代會主席楊國寬。

    楊國寬的妻子、雲林縣議員廖錦珠在臉書道歉並且表示,對於先生楊國寬做了不良的示範,造成各方關注,浪費社會資源,真的深感抱歉,但臉書仍遭大批網友灌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批評,甚至呼籲廖錦珠下台負責。

    廖錦珠向各位鄉親致上深摯的歉意本次事件因本人先生楊國寬做了不良的示範,造成各方關注,浪費社會資源,本人廖錦珠真的深感抱歉。因颱風天停電,造成鄉親不便,秉持服務鄉親的立場,本團隊都積極的與台電協調、恢復電力,無論過程如何,本團隊對於發生這...

    Posted by 雲林縣縣議員廖錦珠,楊國寬服務團隊 on 2015年8月10日

    相關連結請見︰

    雲林縣縣議員廖錦珠,楊國寬服務團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