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首波網路募款悠遊卡 一個下午全搶光

由聶永真設計的悠遊卡與一卡通。(記者蘇芳禾攝)

由聶永真設計的悠遊卡與一卡通。(記者蘇芳禾攝)

2015/08/10 18:5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下午公佈網路募款小物,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的悠遊卡與一卡通打頭陣,只要在網路上小額捐款超過一千元,就可以獲得卡片,首波三千張卡片在下午五點全數搶光,募款至少三百萬元。據了解,後續將結合青年創業團隊的在地文創商品,一邊推廣在地產業,一邊進行蔡英文小額募款。

民進黨今天發表「南北攜手,一卡悠遊」網路募款小物記者會,公布蔡英文小額募款網頁,首波主打印有蔡英文「light up taiwan」識別系統圖樣的悠遊卡及一卡通。

據了解,民進黨希望能開拓不一樣的募款方式和來源,除了傳統的募款餐會外,透過網路做小額募款,目標就是年輕族群,因此募款小物也會著重設計性和實用性,例如考慮到都會上班族通勤,就先推出悠遊卡和一卡通。

黨務幹部指出,因應之後中秋節大家可能有送禮需求,他們也將推出青年創業的設計茶包,主打台灣生產、製造、設計,吸引青年世代認同。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這是總統選舉首次將悠遊卡及一卡通作為募款標的,募款小物的卡片與卡套皆由設計師聶永真親自操刀。

發言人鄭運鵬也表示,「小英商號」也已推出五千份手環,及一千個環保袋,獲得熱烈迴響的小豬撲滿,八月十三日起也將陸續發出十萬隻,希望大家透過不同方式小額捐款,表達支持蔡英文、支持國會過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