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鐵皮被吹落 遠雄怪市府停工

遠雄指出,董事長趙藤雄在颱風前就有提醒市府大巨蛋的安全問題,屋頂板也是市府說不准動的工項。(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遠雄指出,董事長趙藤雄在颱風前就有提醒市府大巨蛋的安全問題,屋頂板也是市府說不准動的工項。(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8/08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帶來狂風暴雨!大巨蛋昨晚屋頂板鐵皮有好幾片被吹飛脫落,都發局長林洲民上午指出,颱風過後必須拆掉所有屋頂板,但遠雄方面卻表示:「說拆就拆,不可能!」同時遠雄指出,董事長趙藤雄在颱風前就有提醒市府大巨蛋的安全問題,屋頂板也是市府說不准動的工項。

大巨蛋屋頂板鐵皮被吹落,造成路上行人的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指出,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他一定會要求遠雄先拆鐵皮頂板。

林洲民認為,遠雄須對大巨蛋的公共安全負責,不管停不停工,工地安全的法定責任都是遠雄的,只要掉落,遠雄都得負責。

《聯合報》報導,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指出,工地安全會有危險是因為市府勒令停工,當初停工時就有跟市府提到停工後的安全疑慮。

楊舜欽強調,趙藤雄在颱風前就有提醒市府大巨蛋的安全問題,屋頂板也是市府說不准動的工項,只能做假固定,「現在市府說拆就拆,現階段根本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