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悖離蔣經國路線 宋楚瑜回嗆:馬才悖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不會與國民黨聯手打擊民進黨,挑起藍綠對抗的局面,但歡迎與任何黨派的人合作。(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不會與國民黨聯手打擊民進黨,挑起藍綠對抗的局面,但歡迎與任何黨派的人合作。(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0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8/6)宣布將角逐2016總統大選後,引發外界關注,而今宋楚瑜接受周玉蔻的電台專訪時則表明,這次參選不會聯合國民黨來對抗民進黨,將秉持初衷,放下藍綠,為台灣解決問題,不過他也歡迎與任何黨派合作的機會,而關於副手的選擇,宋楚瑜表示將於10月底對外公布。

今天上午宋楚瑜接受電台專訪時,針對外界懷疑宋本次參選是否有意聯合國民黨來打擊民進黨的提問,宋堅定表示,他本次決定角逐總統,就是希望大家能放下藍綠,政黨間不再爭鬥,因此不會與藍營聯手,但也不排除與任何黨派的合作機會,而針對副手的人選,宋楚瑜則表示任何性別、專長的人都會考慮,將於10月底時做最後決定,屆時再向外界公布。

另外,當宋宣布參選總統後,國民黨內則是砲火四射,批評宋根本是悖離蔣經國路線,對此宋則反擊回嗆,認為馬英九上台後圖利財團,讓年輕人薪水越來越低、沒有出路,這才真的是悖離了蔣經國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