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鈞將退黨 國民黨立委選情雪上加霜

國民黨籍立委李鴻鈞今天將宣布退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籍立委李鴻鈞今天將宣布退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06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角逐2016總統大位,橘營色彩濃厚的國民黨立委李鴻鈞下午將宣布退黨,國民黨原在新北市新莊地區提名李鴻鈞,假如李鴻鈞退選、改掛親民黨招牌參選,恐致國民黨立委選情更加雪上加霜。

國民黨再傳「跳船」!李鴻鈞今天下午將宣布退出國民黨,雖仍未證實「回鍋」親民黨,但7月初就傳出李鴻鈞密會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以及宋楚瑜,可能打算回到親民黨,但當時被李鴻鈞駁斥。

李鴻鈞其實早在今年4月就獲國民黨提名,但新莊地區卻遲遲未見競選看板,早被外界質疑李鴻鈞也是跳船藍委之一。

李鴻鈞哥哥、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也被傳出將是宋楚瑜的副手候選人,李鴻遠在受訪時表示,宋楚瑜是「老長官」,是把他帶進政界非常關鍵的人,若有機會絕對會協助,「這個是無庸置疑的」。

國民黨原已通過徵召李鴻鈞,民進黨則是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若李鴻鈞改披親民黨上陣,國民黨恐須重新提名,吳秉叡出線機會將大增。

李鴻鈞哥哥、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傳出是親民黨宋楚瑜的副手人選。(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李鴻鈞哥哥、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傳出是親民黨宋楚瑜的副手人選。(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