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任何泛藍分裂 從來沒有勝選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參選2016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過去泛藍分裂從來沒有勝選機會,國民黨不放棄任何團結合作的機會。(記者賴筱桐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參選2016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過去泛藍分裂從來沒有勝選機會,國民黨不放棄任何團結合作的機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5/08/06 10: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參選2016總統,外界認為泛藍整合恐生變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任何泛藍分裂,從來沒有勝選過,需團結所有泛藍力量,爭取全民支持。

朱立倫今天參加新北市產學創新技術媒合會,會後媒體詢問,宋楚瑜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現在國民黨和親民黨高層間是否有溝通管道?

朱立倫指出,根據過去經驗,任何泛藍分裂,從來沒有勝選過,「我們必須團結所有泛藍力量,爭取全民支持」,他多次強調,「和平不到最後關頭,我們絕對不放棄和平,合作不到最後時刻,我們絕對不中止合作」。

朱立倫說,會盡最大努力,國民黨的心情絕不畏戰,一定會全力以赴,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選民。

媒體追問,總統的整合暫時沒有機會,但區域立委可能有繼續整合空間?

朱立倫回應,不管是總統大選或區域立委,雖然有些區域已經提名候選人,但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團結合作的機會。

至於高層是否有溝通管道嗎?朱立倫表示,「我們會持續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