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省長旋風來了! 橘綠合作添變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將宣布是否角逐2016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將宣布是否角逐2016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2015/08/06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將宣布是否角逐2016總統大位,有親民黨人士透露,由於宋的參選,與民進黨的合作也增添變數,包括台北市港湖區提名的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都要顧全大局,「心理要做好準備」。

《聯合報》報導,這位親民黨人士表示,從今年年初開始,親民黨就分別與國民黨及民進黨接觸,但國民黨沒有回應,民進黨方面有回應,才會傳出黃珊珊在港湖區獲得民進黨的支持,不過現在局勢變了,宋楚瑜確定要選總統,民、親雙方就沒再接觸,後面情況就很難再掌握。

他說,黃珊珊這席對親民黨來說當然很重要,黃珊珊對宋參選投下的變數也很擔心,但這是大局問題,所有立委候選人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