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自稱以前是好老師 網友:那現在是什麼?

吳思華上節目《網路酸辣湯》時為自己說好話,但網友不領情。(圖片擷取自中視新聞畫面)

吳思華上節目《網路酸辣湯》時為自己說好話,但網友不領情。(圖片擷取自中視新聞畫面)

2015/08/04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學生反課綱微調行動,教育部部長吳思華引發不少學生不滿。吳思華今(4)日上中視節目《網路酸辣湯》時為自己說話,自稱以前是一位好老師,「同學喜歡我、互動好」、「我把學生當家人,即使碰到持不同意見的學生,也希望他們把我當家人」,但仍遭網友酸爆,「現在是什麼?」、「自己說就算」?

吳思華今天上《網路酸辣湯》時透露,針對課綱微調爭議,總統馬英九常致電關心,「他一直對整個事情的發展非常關心,經常主動提供一些訊息、告訴我,在工作上其實很受長官支持。」

另一方面,吳思華也說自己過去是一個好老師,同學喜歡我、互動好」、「我把學生當家人,即使碰到持不同意見的學生,也希望他們把我當家人」,現在應該是一輩子以來遭受最多攻擊的時候。

不過,面對吳思華在會談時的態度,許多學生感到相當失望。對於吳思華在節目上所說的話,有網友就在報導下留言指出「以前是好老師,現在是什麼?」、「自我催眠很容易」、「自己說就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