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被彈劾 獨派學者:給他當頭棒喝

楊澤泉對賴清德被彈劾一案,他說,「是遲來的正義!」(記者蔡文居攝)

楊澤泉對賴清德被彈劾一案,他說,「是遲來的正義!」(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04 15: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對台南市賴清德批判不遺餘力的獨派學者、成大教授楊澤泉,今天在台南市議會發表聲明,對賴清德被彈劾一案,「我覺得這是遲來的正義!」

同時也是台南市政監督聯盟發起人的楊澤泉表示,賴清德於今年1月6日宣布拒絕進入議會後還大言不慚的提出所謂的「開放政府,全民監督」,根本是本末倒置,讓台南市進入全面的「民主黑暗期」。這樣可惡的情境,歷史從來沒有過。今天監察院的彈劾可以給他當頭棒喝。我們希望公懲會的裁定盡快處理完成, 使得這些可惡的狀況對台南的傷害盡快終結,恢復民主正常的情況。

他表示,我們要求賴清德對台南民主追求者全面謝罪,而監察院早就該彈劾。今天監察院的決定,只是遲來的正義,公懲會要盡快做出處分,那才是該有的作為。

楊澤泉被歸為綠營學者,主張台灣獨立,他曾於前台南市長張燦鍙時代擔任市府機要秘書,也曾參選台南市立委,目前為台教會的成員,4年前他參與發起成立「台南市政監督聯盟」,對賴清德批判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