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答案 不撤退!反課綱總召朱震譴責國民黨

朱震譴責國民黨不願召開臨時會,並要求吳思華「道歉下台」,強調抗爭行動將會持續到獲得有效答案後才會停止,希望國民黨讓大家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朱震譴責國民黨不願召開臨時會,並要求吳思華「道歉下台」,強調抗爭行動將會持續到獲得有效答案後才會停止,希望國民黨讓大家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2015/08/01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持續進行抗爭行動,占領教育部前廣場已進入第2天。北區反課綱聯盟總召朱震今天上午譴責國民黨不願召開臨時會,並說教育部長吳思華現在能做的就是「道歉下台」,強調抗爭行動將會持續到獲得有效答案後才會停止,希望國民黨讓大家早點回家。

《新頭殼》報導,朱震批評教育部說明會「辦得這麼爛,還不面對學生」,不滿之前教育部一直逃避學生,直到出了人命才願意出面表態,強烈要求吳思華認錯,下台負責。除此之外,針對臨時會破局一事,朱振也譴責國民黨逃避的態度,呼籲國民黨黨鞭賴士葆召開臨時會,解決課綱議題。

「召開臨時會就是要課綱被討論,被重視」,朱震表示,民進黨團、王金平、朱立倫都同意召開臨時會,只有國民黨立委堅決不同意,批國民黨覺得此事根本不值得討論。「學生、家長會在臨時會召開且得到有效答案後,才會撤退」,朱震強調,反課綱行動將會持續進行下去,希望國民黨讓大家早點回家。

朱震透露,目前正在串連各縣市學生、家長前來支援,「家庭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他表示,反課綱團體將在晚間於中山南路舉辦晚會,希望大家能前往響應,「成為我們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