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不容抹黑 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臉書po文,強烈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圖擷取自臉書)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臉書po文,強烈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30 14:4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發不出薪水,究竟誰之過?財政困難,雲林面臨「縣府今年10月將發不出薪水」的困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以其為雲林縣長實質執政5年,民進黨先後執政及代理11年,為何雲林縣財政會變成如此窘境?今天在臉書po文強烈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

張榮味表示,有感於近日台灣各地出現各縣市地方財政窘迫的新聞,他認為人民有知的權力,卸任縣長更有義務向人民報告,但為免除政治語言的扭曲、抹黑,讓縣政、財政真相顯得晦暗不明,強烈主張邀請民進黨、國民黨黨中央及社會公正人士推舉專家、學者專案調查。

張榮味認為,政治工作者對所為政策及人民血汗稅捐的花費情形應該透明,並透過公正人士、專家、學者的追根究柢調查向人民報告。

張榮味強調,時值網路新時代,政治工作不能只留待歷史公斷,所以他願意率先接受公民公正檢驗,也請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勇於接受。讓16年的雲林縣政、財政攤開透明,接受調查並向人民報告。

張榮味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避免流於選舉口水戰。(記者廖淑玲攝)

張榮味主張公開調查雲林財政,避免流於選舉口水戰。(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