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反課綱 施明德:民進黨不行換我來領導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要站出來,若在野黨做不來、號召後沒領導能力,「那我來領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要站出來,若在野黨做不來、號召後沒領導能力,「那我來領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29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反課綱學生闖進教育部部長辦公室,日前宣布投入2016總統大選的倒扁總指揮、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要站出來,若在野黨做不來、號召後沒領導能力,「那我來領導」。

《風傳媒》報導,施明德表示,當年發動百萬紅衫軍倒扁是因各界人士都已站出來卻沒有用、立法院罷免案也無法通過,他才選擇挺身而出。施明德批評,現在談到新課綱或反馬,蔡英文應該要先站出來,而不是設一個局讓學生去衝,從中謀取利益。

施明德也憤慨地説,當年自己有能力統領百萬人包圍總統府,但現在不是每件事情都要由他來做,若在野黨做不來、號召後沒領導能力,「那我來領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