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周玉蔻?親民黨:選立委阿中意願不高

周玉蔻表示,親民黨、民進黨有意聯手說服張承中投入立委選舉,且稱,張承中認真思考籌備中,但親民黨人士卻稱,張承中本人意願不高。(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周玉蔻表示,親民黨、民進黨有意聯手說服張承中投入立委選舉,且稱,張承中認真思考籌備中,但親民黨人士卻稱,張承中本人意願不高。(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7/27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是否參選2016立委大選一直為外界所關注,名嘴周玉蔻今天表示,親民黨和民進黨有意聯手說服張承中投入北市立委選舉對決費鴻泰,且周玉蔻稱,張承中認真思考籌備中,但親民黨人士卻稱,張承中本人意願不高。

周玉蔻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表示,親民黨和民進黨有意說服張承中投入台北市信義區選立委,且周玉蔻說,張承中認真思考籌備中,目前只差Selina和任爸同意點頭。

根據《蘋果日報》表示,親民黨人士表示,張承中的父親、前新黨立委張世良和國民黨和親民黨的交情都不錯,兩黨都想要爭取張承中投入立委選舉,但是張承中本人的意願不高。

日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曾想要徵召張承中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的選舉,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但是遭張承中婉拒。

相關連結請見︰

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