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打仗?洪陣營選戰開拔 主帥及操盤手…雙缺

洪秀柱選戰開拔,統帥及操盤手竟雙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洪秀柱選戰開拔,統帥及操盤手竟雙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24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競選活動已經開步走!但是,競選團隊竟還不成軍,主帥及操盤手都還在「找嘸人」,被爆,邀請的人,一個換過一個,沒A咖願意掛名。

洪秀柱在獲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之後,競選步伐立即展開,但整個競選團隊尚缺兩個最重要的靈魂人物─競選總部主委及總幹事,無法成軍。

《新新聞》報導,在操盤手部分,洪秀柱曾向國民黨黨內找,但是,歷任秘書長中,金溥聰有健康顧慮,廖了以、詹春柏婉拒,曾永權素來與洪秀柱不搭,相助機會不大;

之前,洪秀柱親訪考試院長關中請求幫忙,但關中只有「幫忙」,不願掛名總幹事或主委,等於是私誼相助而非正面抬轎。

現在的輔選,洪陣營與黨務系統是兩套人馬,未來真找不到人,只能二合一,由黨秘書長李四川親掛兵符操盤;不過《新新聞》也說,李四川對此相當保留,不斷強調自己無暇兼顧兩者,希望洪陣營找專人操盤;而此時,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可能被推上戰場掛兵符。

另外,競選總部主委一職,依照選戰的重要性而言,是屬壓場人物,之前已經選到王金平拒絕,目前要找到夠份量的A咖,還有點難,目前被點到名的有前副總統蕭萬長、副總統吳敦義二人,但是否同意出任,還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