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是恩人 陳佩琪:推柯P登市長最大功臣

陳佩琪認為,羅淑蕾是推柯文哲上市長寶座的最大功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佩琪認為,羅淑蕾是推柯文哲上市長寶座的最大功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3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MG149案被立委羅淑蕾告發,下週二將出庭,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23日)表示,柯在選戰因MG149被打得正夯時,她在門診有感受到柯的支持度提高,因此下週見面應該柯應送給羅淑蕾大擁抱,還笑說羅淑蕾是讓柯文哲當上市長的最大功臣。

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MG149,傳票上寫「貪汙治罪條例等案件」,「等案件」看起來不只一件,讓她想起來很可怕。他針對羅淑蕾表示,其實羅淑蕾是柯文哲「恩人」,下週見面應該要給個大擁抱,「畢竟冤家宜解不宜結嘛! 我覺得羅委員是推先生上市長寶座的最大功臣!」

陳佩琪也提起柯文哲過去因國科會研究計畫案被市調處調查。2013年柯文哲因國科會研究計劃遭調查,當時因5張摩洛哥椅申報有誤,被認為有偽造文書之嫌。

陳佩琪在文中不禁反問,每張390元的椅子,是「文具」還是「家具」?該如何申報?有些學術機構為何每年會申報上億的墨水夾「耗材」?並問道,「若官員堅持椅子是『家具』而非『文具』,所以教授們是違造文書,那只能認了,他們的意思是『非文具』的實驗室用品,應全額自費?」

她強調,錯的是不合時宜的法規、一堆沒有勇氣舉發的學者及長期怠惰的上位主政者。並批評,有些人拿國科會錢買洗衣機、名牌包送太太,應以貪污罪了來懲處了。

相關連結請見︰

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PO文,還笑稱柯文哲應該羅淑蕾大擁抱。(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PO文,還笑稱柯文哲應該羅淑蕾大擁抱。(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