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終於要發7月份薪水 本週五前發放

徐耀昌對7月份員工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金遲發,鞠躬表示歉意。(記者張勳騰攝)

徐耀昌對7月份員工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金遲發,鞠躬表示歉意。(記者張勳騰攝)

2015/07/22 10:0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7月份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俸資金缺口8億元,徐耀昌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行政院已同意預先撥付下半年度一般性補助款8億元,薪水及退休金可望於週五前發放,讓徐耀昌總算鬆了口氣。

徐耀昌對7月份員工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金遲發,也鞠躬表示歉意。至於下個月薪資,徐說,會請財主單位控管收入,盼能在下月10日準時發放。

徐耀昌說,至於包商工程款,所啟動的融資平台機制,已與國庫署、台銀及縣府三方取得共識,將儘速完成相關行政程序後於月底啟動,總額為42億元,4年利息4%,苗縣府財政處將徵詢付款名單中有意願廠商,轉介台灣銀行處理。

他說,昨天北上與行政院長毛治國及秘書長簡太郎充分溝通,他特別提出警消超津已由1萬7千降到1萬5千元,生育津貼已由3萬4千元降到2萬元,營養午餐由免費,改由學生家長自付20元等節流措施,獲毛院長認同。

徐耀昌說,至於行政院的「地方政府財政紀律異常控管機制」,縣府將在研議後盡快答覆中央,將於8月開始實施。

苗栗縣政府7月份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俸資金缺口8億元,將於週五前發放,徐耀昌終於鬆了口氣,臉上露出了笑容。(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政府7月份薪資及退休人員退休俸資金缺口8億元,將於週五前發放,徐耀昌終於鬆了口氣,臉上露出了笑容。(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