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開鍘第5天... 楊實秋受到柯P「雪中送炭」好溫暖

楊實秋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實秋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20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考紀會日前開鍘前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等5人,引起外界議論,楊實秋今天收到北市長柯文哲的打氣花藍,讓他感受到溫暖,也感謝大家關心與鼓勵。

「為人民發聲,加油!」柯文哲送的打氣花藍,讓楊實秋在臉書上感嘆發文,他說,我們可以從這次看到不同政治人物的高度,Amazon公司創辦人兼CEO,Jeff Bezos說道:「聰明才智是一種天賦,而寬厚仁慈是一種選擇。」

楊實秋說,他相信政壇上政治人物都是聰明,但能否寬厚待民,苦民所苦?選賢與能固然重要,但當失業率上升、痛苦指數增加,領導人對民眾不能將心比心,對此沒有感覺,那如何帶領人民邁向一個更好的台灣?

楊實秋說,看到政治人物冷血,也看到了政治人物的溫暖,開除黨籍的第五天,仍收到大家的關心與鼓勵,「楊實秋再次謝謝大家。」

相關連結請見︰

謝謝柯市長的關心,楊實秋收到了。我們可以從這次看到不同政治人物的高度。Amazon公司創辦人兼CEO,Jeff Bezos說道:「聰明才智是一種天賦,而寬厚仁慈是一種選擇。」(Cleverness is a gift, kindness...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7月19日

柯P送的打氣花藍。(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柯P送的打氣花藍。(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