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國民黨絕無新黨化 全力爭取中間選民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黨內對洪的兩岸政策的疑慮已消失,國民黨將展現團結,絕不會走向新黨化。(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黨內對洪的兩岸政策的疑慮已消失,國民黨將展現團結,絕不會走向新黨化。(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5/07/20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全代會昨天通過提名洪秀柱角逐明年總統大選,對於外界有國民黨將新黨化的聲音,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黨內對洪的兩岸政策的疑慮已消失,國民黨將展現團結,全力爭取勝選,國民黨不但不會分裂,更要全力爭取中間選民,絕不會走向新黨化。

《聯合報》報導,郝龍斌表示,那些高唱國民黨將會分裂、將會新黨化的人,大部分都是惡意的抹黑以獲得選舉利益的有心人士,國民黨絕無新黨化的問題;且不論是兩岸關係、經濟狀況與外交空間,在這幾年國民黨執政下成績都是不錯的,最能維持台海穩定與爭取國際空間的仍然是國民黨,爭取中間選民的方式,就是讓選民能夠體會這些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