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登場 檯面上與檯面下同步緊張

國民黨全代今登場,將通過洪秀柱為國民黨2016年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全代今登場,將通過洪秀柱為國民黨2016年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7/19 0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全代會今天登場,截至昨晚,各項檯面下的放話動作、串聯,都在持續進行中,而檯面上是否能夠風光進行全代會,尤其洪秀柱在獲得提名後的發言,是否脫稿?遭到同樣嚴重關注。全代會氣氛緊張。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開幕,主要任務就是通過國民黨2016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但到昨天晚上為止,除了總統準提名人是洪秀柱之外,副總統提名人還沒有浮出檯面,這跟過去國民黨將總統及副總統人同步提名的傳統,顯然不同。

洪秀柱在之前有關兩岸關係的暴衝言論,引發國民黨內部的嚴重反彈,各項批評接連而來,甚至有重量級黨員宣佈脫黨,更有不斷的放話強調,全代會後,跳船潮將會擴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在全代前開除五位重量級黨員黨籍,為今天全代會的提名確認掃除障礙,但同時卻激起基層反朱聲浪,認為在黨及新北市政之間捉襟見肘,朱立倫應辭黨主席。

不止如此,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充滿安撫喊話,即傳出朱立倫可能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準備讓王金平再續任不分區,但王金平只是淡淡表示「沒聽說」,也沒有明確表示是否出席今天全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