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生財有術? 被爆農地變準建地賺20倍

劉政鴻被爆將農地變成準建地,在苗栗縣府公告徵收隔天,將兒子名下土地賣出,地價翻了20倍。(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劉政鴻被爆將農地變成準建地,在苗栗縣府公告徵收隔天,將兒子名下土地賣出,地價翻了20倍。(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1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財務出現問題,前縣長劉政鴻成為眾矢之的,被指執政期間花錢不手軟,導致苗栗債台高築,但劉政鴻對於自己的財務,卻相當有想法,先將農地變成準建地,在苗栗縣府公告徵收隔天,將兒子名下土地賣出,地價翻了20倍!

《三立》新聞報導,劉政鴻在70年代繼承跟購入3筆土地,後來將這1775坪的土地登記在兒子名下,很「巧合」都被劃入高鐵特區內,他選上縣長後,農地變成準建地,地價翻漲,他購入的時候為1000元一坪,最後以2萬多元賣出,足足賺了20多倍。

報導指出,不僅如此,劉政鴻多項開發建設也與自家財產有關,像是交通重大建設高鐵站、主打觀光的客家圓樓、改名英才書院的閩南書院等,都在劉政鴻祖厝家附近,苗栗地方運動人士林一方指出,劉政鴻用公眾利益,開發住家附近,想藉此創造財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