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府挺洪後援會批宋 「像發霉的綠橘子」

大華府洪秀柱後援會總幹事沈同表示,宋楚瑜有95%的機率會參選,並批他是「綠中之綠,像發霉的綠橘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大華府洪秀柱後援會總幹事沈同表示,宋楚瑜有95%的機率會參選,並批他是「綠中之綠,像發霉的綠橘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6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角逐2016總統大選,雖然他目前尚未正式對外宣布,但他近日動作頻頻,除了在臉書發文,表達對社會事件的看法與關心外,還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和民進黨籍高官見面等,讓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下一步。「大華府洪秀柱後援會」近日在馬里蘭州針對台灣選情舉辦座談,後援會總幹事沈同表示,宋楚瑜有95%的機率會參選,但他是「打著藍旗與綠營聯手反藍旗」,是「綠中之綠,像發霉的綠橘子」。

《世界日報》報導,美國之音「海峽論壇」特約時事評論員沈同表示,宋楚瑜每週都接受親綠媒體採訪,並在節目中痛罵國民黨和國家體制,譴責馬政府的管治令台灣民眾生活民不聊生,宋雖自稱是「中山先生、經國先生信徒」,但他「打著藍旗反藍旗」的殺傷力比民進黨更大,是難防的暗箭,再加上台灣媒體如今大崩壞的無以復加,電視節目天天都在罵國民黨、馬英九和國家,大部分老百姓久而久之就會被誤導。

他呼籲洪秀柱的支持者面對險峻形勢,不能坐以待斃,要正面迎戰,不模糊、不妥協、不姑息、不放棄。 他還指出,如今已有逾九成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指中華民國是外來的流亡政府。即便蔡英文當選不敢法理台獨,也會繼續「去中國化」,因此2016總統大選是關乎中華文化與台灣生死存亡的重要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